韩国报纸错误地声称APA不接受中国的保留

作者:敬鞠

<p>东京(TR) - 一家韩国报纸报道称,有争议的APA酒店及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表示,中国客人的预订将“不被接受”,因为他实际上没有做出这样的声明,“Sankei News”周一(1月份)报道第24号)</p><p>韩国的JoongAng Ilbo报道称,连锁运营商APA集团73岁的首席执行官Toshio Motoya在周四的视频中评论了他的“Shoheijuku”项目会议,他说这是一所以APA集团为名的私立学校</p><p> </p><p>根据其官方网站,它讨论了“真正的现代历史观点”和“日本的复兴”</p><p>但Motoya似乎没有评论该视频,因为已被删除的JoongAng Ilbo文章声称将在日本网站上发布</p><p>自本月初以来,该连锁店一直是Motoya所写的争议中心,可以在其房间内找到</p><p>在这本书中,首席执行官否认了1937年南京大屠杀的存在,称这一历史事件是中国创造的“虚构”事件</p><p>他还否认日本在战争期间被迫招募所谓的“慰安妇”</p><p>由于该连锁店拒绝拆除书籍,中国国家旅游局现在敦促旅行社和网站删除APA网点的名单和广告</p><p>根据J-Cast News(1月19日)的说法,APA集团的网站似乎在争吵后遭受了多次网络攻击</p><p>在上周六上传到Shoheijuku的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,Motoya提到了该网站的问题</p><p> “从商业角度来看,目前的情况是该网站已停止,您无法进行预订,”他说</p><p> “你不能在APA的官方网站上预订</p><p>来自中国,如果你试图预订......你不能预订</p><p>这就是它的样子,虽然我们可能会受到影响</p><p>” APA集团的一位发言人告诉Sankei,“Motoya说,事实上,预订不可能来自中国</p><p>”删除的文章JoongAng Ilbo引用了一篇关于中国共产党报纸“环球时报”的文章</p><p> 1月23日,在文章中,错误地引用了Motoya的话说:“书中删除的内容没有被考虑,....